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低值易耗品包括哪些内容

2015-01-22 15:38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问:低值易耗品包括哪些内容?

答:通俗来讲包括低值品和易耗品。低值品就是价值够不上固定资产的标准但使用期限可能比较长,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我们会计用的装订机,价格不高但使用时间挺长的;易耗品就是消耗比较快但价值可能比较大,比如大型电动机的皮带,一般一条可能只能用3-4个月,但价值可能上万元。

低值易耗品可采用一次摊销法或分次摊销法。摊销时计入“制造费用”等科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