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出差期间的餐费应计入哪个会计科目

2015-02-13 09:22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打印|收藏|
字号

| |

问:出差期间的餐费应计入管理费用-差旅费还是招待费?

答:出差人员在出差期间的正常餐费,可根据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计入管理费用-差旅费,但为接待客户发生的餐饮费应作为业务招待费。

纳税人发生的与其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的差旅费,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应能够提供证明其真实性的合法凭证,否则,不得在税前扣除。

对此,您还有什么疑问和想法,欢迎大家来论坛谈一谈。

欢迎大家进入论坛讨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