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促销活动买床垫可赠水杯 水杯应入库还是走费用

2015-04-17 17:08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问:我司做促销活动,若顾客买一个床垫可赠一个水杯,床垫和水杯都是在床垫厂家购买的,水杯我应入库还是走费用呢?

答:根据相关税收政策的规定,企业以买一赠一等方式组合销售本企业商品的,不属于捐赠,应将总的销售金额按各项商品的公允价值的比例来分摊确认各项的销售收入。因此,建议您将采购的水杯入库,在随床垫销售时,按比例确认相应的收入并结转成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