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计文库>考试资料>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料> 正文

云南关于征求《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年检办法》修改意见的通知

2012-4-27 19:32  【 】【打印】【我要纠错

  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征求《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年检办法》等十八项制度(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制度建设年”活动的通知》(会行党[2011]11号)的要求和行业管理、服务实际需要,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批修改了《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年检办法》等九项制度,制定了《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执业违规行为惩戒办法》等九项制度,这批制度将提交拟定于10月底召开的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现将十八项制度的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在2011年10月31日前将修改意见上报我会。

  联系人:许琛、赵艳、崔莹莹电话: 0871——3138607(传真)

  电子邮件:478085960@qq.com

  附件:

  1.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年检办法(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
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