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江油]2009年会计职称考试12月3日-19日报名

2008/12/04  来源: 江油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关于200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会计考办《关于200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报名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会考办函[2008]10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江油市200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08年12月3日至12月1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按财政部、人事部联合印发的《及其实施办法》(财会[2000]11号,以下简称《会计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二、考试科目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2个科目,中级资格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3个科目。

  三、报名办法

  考生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应根据相应级别报名条件规定,提交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同时还应提供本人近期同一底版的免冠照片两张(黑白或白底彩照为宜)。

  四、报名时间

  我市200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3日至12月19日

  报名地点:江油市财政局1楼财法股。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3:00-17:00.

  五、收费标准和准考证领取时间

  1、报考资料费:报名信息卡、报名信息表、代码手册等报名资料每套5元。

  2、考务费;按省物价局《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评审收费的复函》(川价函[2004]46号),每科50元。

  3、考试时间前半个月领取准考证书。

  六、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2009年5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各考试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初级资格
中级资格
5月16日

9:00—11:30

经济法基础

9:00—11:30

财务管理

14:00—17:00

初级会计实务

14:00—16:30

经济法

5月17日

 

 

9:00—12:00

中级会计实务

  七、按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要求,凡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人员必须参加2008年度登记,请尽快前来办理登记手续。

  八、按财政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通知,没有参加会计中级电算化培训的人员,请前来报名参加会计中级电算化培训。

江油市财政局
二OO八年十二月一日

责任编辑:杜楠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