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1江西吉安市会计职称考试报名10月11日起

2010/10/11  来源: 吉安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内容摘要:网上报名开通时间为2010年10月11日至10月31日,补报名开通时间为2010年12月4日至12日。吉安市各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是2010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补报名的确认时间是2010年12月6日至12日。

  吉安市201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公告

  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11年5月14日、15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条件按照财政部、原人事部联合印发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财会[2000]11号)及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有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学历及工作年限:

  初级报考人员应从事会计工作且具有教育行政主管认可的高中(含职高、高中)以上学历;中级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报名时取得教育行政主管认可的大专学历,2006年12月31日前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至今。

  2、报名时取得教育行政主管认可的大学学历,2007年12月31日前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至今。

  3、报名时取得教育行政主管认可的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2009年12月31日前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事会计工作至今。

  4、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人员,不受会计工作年限的限制。

  2011年考试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先由报考人员登录江西会计网(http://acc.jxf.gov.cn)“网上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后到会计从业资格证的管理机构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提供的资料有: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表上加盖单位公章)、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证书原件、有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二、考试级别和考试科目

  1、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2、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

  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连续的两年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者,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三、考试大纲

  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0年度考试大纲。

  四、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1、2010年10月18日前,各报名点应采取有效措施公布网上报名时间、现场确认时间、报名地点和报名方法等考试相关事项。网上报名开通时间为2010年10月11日至10月31日,补报名开通时间为2010年12月4日至12日。吉安市各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是2010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补报名的确认时间是2010年12月6日至12日。市直考生的报名地点是市财政局会计科(市财政大楼11层),各县(市、区)报考人员请到本人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发证机关[各县(市、区)财政局会计股]办理报名手续。考试收费标准是50元/科,考试教材在报名时一并预订。

  3、2011年4月1日至5月13日,考生登录江西会计网打印自己的准考证(不用到报名点盖章)。

  4、2011年5月14日、15日举行考试。各考试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初级资格
中级资格
5月14日
9:00—11:30
9:00—11:30
财务管理
14:00—17:00
14:00—17:00
5月15日
--
--
9:00—11:30
经济法

  5、2011年7月30日前,由省会考办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

  6、2009年10月30日前,对中级资格考生因考试身份证号、档案号错误等原因造成两年成绩不能合成的,由考生提出申请,各报名点一并将其相关证明材料上报市财政局会计科。

  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0年10月12日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