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广东鹤山市2012年会计职称报考确认人数比去年增27.4%

2012/02/22  来源: 鹤山市财政局网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的统一部署,我市201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011年10月22日至12月14日进行。据统计,201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确认人数为395人,比去年同期递增27.4%。

  今年是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的第六年,我局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做好报考相关服务工作:

  一是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广泛发动会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在报名前期阶段,充分利用短信平台、会计信息网等对考试信息进行深入、全方位的报道。

  二是耐心细致、服务到家。在报名审核确认阶段,报名网站一度发生几次严重的网络系统堵塞现象,影响报考工作进度,针对此类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解决并耐心做好解释说明。

  同时,在对确认过程中发现报名人员提交资料出现错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都做出退回审请并解释原因;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诸如考生相片的网上上上传、报名表的打印、特殊考生等问题都一对一地协助解决,繁杂的工作虽然耗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同时也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真正地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