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方法、技巧、经验谈

2009-11-6 17:15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新的一年会计职称考试又要开始了,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踏上2010年的职称学习之路呢? 对于考试来讲,早做准备早受益,您是否已经制定了预习计划,开始为2010年的职称梦付诸行动了呢?

  或许您职称已经考了好几年,您有没有总结过原因,有没有反思过自己在学习方法上的不足?

  或许您的工作很忙,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很晚,很疲惫,您是否找到支撑自己走下去的信念,是否有信心平衡好工作、家庭生活和学习呢?

  每天的时间都有限,除去在工作、家庭中所用去的时间,学习时间所剩无几,怎样利用零散时间学习,欢迎大家分享各自的心得与技巧。

  以下是正保会计网校举行的“先锋学习公社学习交流会”中,总结的部分会计职称考试学习方法、经验、计划、技巧等,以供大家参考与学习:

  ◇ 关于会计职称学习的几个重点问题
  ◇ 201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学习计划与建议
  ◇ 2010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复习方法
  ◇ 正保会计网校:2010《中级会计实务》复习方法建议
  ◇ 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中级《财务管理》复习方法建议
  ◇ 正保会计网校:2010中级《经济法》复习方法与建议
  ◇ 网校论坛版主及答疑老师解答2010年中级职称各科目学习方法
  ◇ 教您如何通过201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 2010年会计职称考生学习计划统筹安排
  ◇ 2010年会计职称学习计划与答题技巧

  进入学习讨论区>>

责任编辑: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