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优秀学员朱青轩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过关宝典

2010-11-9 15:22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朱青轩 总成绩第四名 262分
---------------------------------------------------------------------------------------------------
网校学习的感受:
  一次性通过考试,结果虽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学习的过程。通过学习可以更新一些知识,有机会与名师讨教一些问题,这种过程弥足珍贵。

我眼中的网校老师:
  我选择的四位授课老师是徐经长、陈华亭、游文丽、叶青。徐老师的讲课特点我感觉就是细,非常细,而且授课速度不快,满足了不同水平学生的需要。陈华亭老师的讲课特点就是灵活,有一些公式是很难记忆的,但是陈老师可以将这些机械的公式转化成一个故事让人难以忘记。游文丽、叶青老师的讲课特点是贴近考试,重点突出。整体来说,四位老师的讲课都很精彩,我由衷的感谢他们的辅导。

排名
姓名
档案号
地区
经济法
总成绩
4
朱青轩
10500101439
江苏
84
89
89
262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经验分享

  一、妥善的计划

  在学习前拟订一份适合自己的计划是第一步,与自己的能力和时间匹配是关键。不能过于高估自己的能力,时间预算一定要留有余地,应该保证有看三遍书的时间。特别是对在职考生而言,要尽可能挤出点时间。

  二、制定的计划一定要实施

  我们事前总会制定出一天要温习多少个小时之类的计划,但是实际实施起来却总是会出现一定的偏差。排除外部干扰,保持恒心是过关的。

  三、仔细的听课与充分的沟通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每天安排个2个小时听课,既不会感到负担,也不会感到无聊。网校的疑问解答是我最喜欢的模块,它总是可以给你及时的答复。与网校老师的沟通不仅可以解决部分课程上的问题,对于实际工作也是多有裨益。

  四、适当做题

  由于中级考试的时间还是很充裕的,不像注册会计师考试,所以我不建议采用题海战术,我个人觉得只要做完网校的习题就应该足够了,不要将过多的精力分散在做题上,而是应当将精力放在教材上。

  五、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心态

  我们所从事的职业知识更新速度还是很快的,不能安于我们目前的知识结构,否则就会被淘汰。有了这种压力,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以上可以算作是我考试的一点体会,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朱青轩
2010.11.9

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系列访谈

  访谈:11月16日优秀学员朱青轩做客论坛——2011职称备战如何制定高效学习计划?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