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优秀学员仲显平中级会计职称学习心得

2011-5-16 11:23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在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心得

  今年,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三科一次通过了考试。总结这次能成功通过考试,是幸运的参加正保会计网校的网上培训班。因为前两次只是自己看看书,因不能抓住重点、难点,加之比较繁重的工作和生活琐事,平时也不能系统学习,到了考试那天,信心全无,只能放弃考试。既丧失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又荒废了时间。也让人烦恼不已。其实,我也早知道正保会计网校,可是自己总有一个误区:即使网校老师讲得再好,如果自己因为工作和生活,不能有充足时间学习,不也考不过去吗?还浪费金钱。得不偿失。这种错误的心态,持续两年,而这两年,无果而终。

  今年我下定决心,报名参加正保会计网校。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真好啊!徐经长老师,会计学,讲解精辟透彻,高屋建瓴。善于启迪思路,剖析背景。让我们茅塞顿开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会计学的精思妙想,从而激发起我浓厚的学习兴趣,彰显大师级气质与魅力!高志谦老师,总能奇思妙想,总结全面,常用生活化的语言和鲜活、幽默的例子使我们在捧腹大笑中领悟会计的精髓,许多疑惑之处,在笑谈中轻松化解。游文丽老师,讲课严谨,内容由浅入深,一门内容繁杂而枯燥的经济法讲得生动、深刻。陈华亭老师,总是站在有利于我们理解和掌握的角度总结分析,对做题方法听起来耳目一新,授课诙谐幽默。只要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听这些老师的精辟讲解,随着时间推移,自己对每科的感受和领悟都会深入。另外坚持做经典练习题,也必不可少。这样对于深度理解老师的讲解,大有帮助。

  我的个人感受是不怕慢,就怕站。只要有时间,就要到网校上来,听听老师精辟讲解。坚持每天做一定的练习题。是的,到了后期,串讲部分更要集中精力去听,要花点功夫。我是推掉了许多人情往来的应酬。果然,天道酬勤,功到自然成。谢谢网校给我们这些学员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谢谢网校老师辛勤的劳动和精辟的讲解,让我这样的学员,避开了弯路,走上了坦途。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仲显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