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获奖者王安连谈成功经验

2011-10-28 15:11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王安连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270分
网校学习的感受:
  在网校学习的过程中,我感受最深的是学习氛围好。每天进入网页后,都发现好多同学已经在那里认真学习了,自己也就自觉地“就位”,很快进入到学习状态。答疑及时到位。每道题的后面都有答案和答疑。平时有什么不理解,通过答疑板,老师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帮助解答。
 

我眼中的网校老师:
  徐经长老师的课,他讲得很通俗易懂,而且讲得面比较广。陈华亭老师的课,我最喜欢听他的课,他上课好有激情,讲得很生动,知识点好清晰,课件做得很好,每章的内容都通过链条的方式总结出来了。游文丽老师讲课好细腻,让我们好像在品味生活。

排名

姓名

档案号

地区

经济法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

总成绩

5

王安连

11300030990

广东

86

92

92

270

中级职称考试心得:快乐学习

  7月13日,省财政厅的同志打电话告诉我会计师考试获得全国前100名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吧,是不是诈骗电话呀,虽然考后觉得三科应可一次通过,但没想到可获得全国前100名,直到7月22日查成绩后才知是真的。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网校的老师,如果不参加网上学习,肯定不能取得这个成绩。

    在网校学习的过程中,我感受最深的是:一、学习氛围好。每天进入网页后,都发现好多同学已经在那里认真学习了,自己也就自觉地“就位”,很快进入到学习状态。二、老师好。每门课都有好几个老师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我听的是徐经长老师的课,他讲得很通俗易懂,而且讲得面比较广,非常适合我这个理论知识相对较弱的同学。《财务管理》听陈华亭老师的课,我最喜欢听他的课,他上课好有激情,讲得很生动,知识点好清晰,而且能把繁杂的公式通过一个道理或者一个故事把它分解开来,让我们在开心听课后还牢记上课的内容。课件做得很好,每章的内容都通过链条的方式总结出来了,通过这个链条几本一章的内容都记住了。上了陈华亭老师的课,也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习快乐的,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生活的态度,阳光了不少。刚翻开《经济法》的书本时,心里确实有点怯:密密麻麻的章节,简直无从下手,这时按网校其它同学的推荐选听了游文丽老师的基础班。她讲课好细腻,让我们好像在品味生活。听了游老师的课后,对全部章节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我选了赵俊峰老师的提高班,赵老师以比较高角度让我们宏观地去理解书本的知识,然后把各章的题眼找出,听完他的提高班后,做题就顺手了,一看题目,几本上能想到是考哪个考点了。三、答疑及时到位。每道题的后面都有答案和答疑。做错后,打开答疑板,发现好多同学也有相同的疑问,通过它,可以全面对相应知识点的理解并掌握。平时有什么不理解,通过答疑板,老师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帮助解答。学习过程中,答疑板真的帮了很大很大的忙。

    在8个月的备考过程中有如下几点体会:一、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舒畅心情。我的想法是:即便是没有通过考试,但我还是学到了知识。有了放松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不会有什么顾虑,也就有了学习的激情,学习起来效果很好。二、坚持学习。从去年10月29日报名确认后,我就先买了网校出的相关考试用书,晚上集中进行学习(上班时间学习,因为经常会被打断,学习效果不好)。从11月开始,坚持每天听3节课,听完课后做相应的课后作业,几乎未间断。坚持几个星期以后,好像已经成了习惯,一天不听课,觉得缺少什么似的。我女儿说:网上的老师有魔法,让我妈着迷了!三、做好笔记。听课的同时,把每章自己不是很理解的地方记下;做题后认真检查做错的题,找出书上相对应的考点,把易错的点记下;比较难理解章节,相应知识点记下。当把课听完后,觉得书薄了很多,再把笔记弄懂后,书上的内容就掌握得差不多了。四、尽量得到家人的支持。有了坚强的家人做后盾,会少很多操心,有更多的时间学习。

    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帮助和家人的支持。祝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了,越办越有特色,帮我们这些学子们排忧解惑。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你们的笑容天天都在感染着我们,我们天天都在享受你们所给的爱。谢谢你们,网校的老师们!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王安连
2011.9

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系列访谈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冰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