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2011年中级会计职称获奖者高凯谈成功经验

2011-10-31 9:45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高 凯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267分
网校学习的感受:
  在网校老师认真负责详细的讲解下我逐渐地恢复了自信,对中级职称考试的畏惧慢慢地消失了。 通过网校学习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来自由把握,不懂的地方可以反复的听讲,另外网校的答疑功能非常棒,答疑老师的回复总是非常认真、及时,帮我解决了许多疑问。
 

我眼中的网校老师:
  陈华亭老师幽默风趣,方法独特,真不愧为“考神”。徐经长老师授课严谨、思路清晰,颇具大师风范。郭建华老师授课重点突出、善于总结,听过徐经长老师的课后,再听一下郭老师的课会有很大的提高。游文丽老师授课认真,思路清晰,注会的经济法就是听了游老师的课才考过的。

排名

姓名

档案号

地区

经济法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

总成绩

7

高 凯

11000020475

河南

83

90

94

267

会计中级职称考后心得

  我是河南考区的考生,今年33岁,算是一名大龄考生了,今年5月份我第一次参加了中级职称的考试,并且顺利通过了三门,获得了网校二等奖第八名的好成绩。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是和网校老师们的辛勤辅导分不开的,在这里道一声:“谢谢了”!成绩出来后我真的是高兴极了,感觉到自己终日听课做题的付出总算结出了一个甜美的果实。每门考试开场之前我是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听别人说中级职称的考试还是比较难的,兴奋的是考核我近五个月来的学习成果的时刻终于来到了。上了考场之后我除了快速仔细的做题之外,就是感叹网校的老师真是太棒了,考题中涉及的知识点平时都被老师讲解多遍了。

    以前我一直对中级职称考试充满了畏惧,去年报名后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在网校老师认真负责详细的讲解下我逐渐地恢复了自信,对中级职称考试的畏惧慢慢地消失了。通过网校学习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来自由把握,不懂的地方可以反复的听讲,另外网校的答疑功能非常棒,答疑老师的回复总是非常认真、及时,帮我解决了许多疑问。

    老师的讲解各有特色,但都是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每节课后都有练习,通过练习能够更好的巩固学到的知识。这里我要特别感谢财管的陈华亭老师、会计实务的徐经长老师、郭建华老师、经济法的游文丽老师,没有你们的详细讲解就不会有我的成功。陈华亭老师幽默风趣,方法独特,真不愧为“考神”。徐经长老师授课严谨、思路清晰,颇具大师风范。郭建华老师授课重点突出、善于总结,所讲的例题很有实战性,听过徐经长老师的课后,再听一下郭老师的课会有很大的提高。游文丽老师授课认真,思路清晰,注会的经济法就是听了游老师的课才考过的,这里再次向游老师表示感谢。

    在学习经验上,我也没有特别多的个人方法,也是按照网校老师的安排,听课,做题,按部就班下来的。只要能坐得下来,静心听课做题,通过考试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论坛上看到网校老师们发的帖子,上面有老师们建议的复习时间安排,我也是参照这个时间表来复习的。我一共听了二遍课,第一遍时间比较长,经常要暂停或者再听一下,加上课后练习,用了大概二个月的时间。第二遍顺利多了,是和习题班结合在一起听的,这一遍中习题做的比较多一些。考前一星期,开始做网校的模拟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做,做后最好再听老师讲一遍。另外就是,听课一定要和看书结合起来,最好是能看三遍以上,切忌不要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并且要擅于对易混淆的知识点总结归纳。

    在此再次感谢网校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由于你们的存在,正保会计网校这个平台的存在,才使我们这些大龄考生拥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品味到了成功的喜悦!衷心祝愿正保会计网校越办越红火,网校的老师心想事成,生活幸福美满。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高凯
2011.9

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系列访谈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冰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