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2010会计职称考试考场必备物品 一个都不能少

2010-5-14 10:43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2010会计职称考试即将开始, 146余万考生也已蓄势待发,斗志昂扬,胸有成竹准备进入考场。可是,对于所学知识都完全掌握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考试用品,每一件东东是否都已经整齐排好队,准备随主人出发了呢?如果还没有做好这些准备或者是之前无暇顾及,那么正保会计网校小编特别提醒您,明天一定要准备好以下用品,不要到了考场,找啥啥没有,用啥啥不能用,只要充分准备好必备物品,才能使您的考试发挥出色,一举成功! 下面的物品,您有的都罗列一下,没有的东西记在本上,明天赶快买好。

  1.身份证:注意别拿错身份证,要和报名时使用同一身份证。

  2.准考证:注意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提前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去考场熟悉环境,将具体的公交路线等信息写到纸条上备用。

  3.2B铅笔:尽量到正规文具店购买正品2B铅笔,最好准备两只,免得一只断裂,没有替换。提前削好铅笔,削成扁扁的形状,顶端宽度略比机读卡上条形框宽一点,便于快速准确涂机读卡条形码。

  4.铅笔刀:如果两只铅笔都不小心不能正常工作了,(当然这种概率很小)准备一个铅笔刀以备考试中铅笔芯折断时使用。

  5.计算器:计算器建议购买可以进行四则混合运算的种类,以节省按计算器的时间,流出更多的时间思考答题思路,推荐卡西欧牌的计算器,很不错。注意不要购买考场禁带的计算器,比如带有电子资料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考场,像电子词典,PDA手机等。另外,建议最好带两个计算器,以防突发故障导致计算器不能使用,影响考试的正常发挥。

  6.黑色签字笔:带2~3只,以备使用。有些学员可能喜欢用蓝色的签字笔,但是考试的时候建议您换一下,根据经验,黑色使得您的试卷更清晰。

  7.橡皮擦:尽量买质量好的橡皮擦,那种不能擦去铅笔墨迹,反而越擦越黑的橡皮千万不要买,否则会影响机器读取机读卡,甚至影响考试成绩。

  8.矿泉水或饮料:考试中口渴时适量饮用,否则上厕所麻烦,也会浪费本来就很不充足的答题时间。

  9.湿巾或纸巾:擦汗水等用途,以防突发情况弄湿试卷或答题纸。

  10.手表:非常重要,因为考试时手机已关机,一定要注意备好手表,以在答题时合理分配时间。

  11.雨伞:考试出行时使用,晴天可遮阳,夏天可遮雨。

  12.透明塑料袋:用来装以上小件文具,之所以要选用透明的,是便于让监考老师看到里面的东西是什么。免去一些检查麻烦。

  除以上必带用具外,戴眼镜的考生不要忘记准备好眼镜。如果是隐形眼镜,要准备好护理液和滴眼液。此外,身上应准备零用钱,以备不时之需。

  衷心祝愿大家马到成功,凯旋归来!都能梦想成真

转载请注明·源自正保会计网校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