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内蒙古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4月9日至30日报名

2009/03/31  来源: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已经正式公布。

  对于符合原制度下报名的考生(以下称老考生,相对应的其他考生称新考生)的报名时间定为4月9日-15日

  附: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新考生的报名时间定为:4月16日-30日。报名简章另发。

  新考生报名事项:

  一、考生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报名参加考试: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的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是指审计、统计、经济。下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品行良好。

  新、老考生符合上述条件的均可按新考试办法报名考试。新考试办法及老考生2005年~2008年度的合格成绩的转换,可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

  二、考试科目和范围

  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考试范围:在全国考试委员会发布的《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确定。

  三、报名办法:

  1.报名人员可选择报考任意科目。

  2.报名时,新考生须提交二代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如无二代身份证还需交纳一寸近期(上年或本年)免冠照片二张或现场照相,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方可报名。老考生提交二代身份证及有合格成绩的成绩单及IC卡。

  其他不明事项,可到中国注册师协会网站查询,或拨打0471-6960138电话咨询。

  特此通知。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00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杜楠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