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9/08/26  来源: 安徽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2009年8月21日,省财政厅第十八届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考试委员会)在合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考试委员会主任、省财政厅领导陈传文副巡视员主持会议,省考试委员会副主任、省注协杨春秘书长及解立卫、汪代启、李朝友、殷家明等五位委员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省考试办公室就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改革及全省考试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同时对财政部考办提出的新要求及省考办落实措施进行了审议。委员们一致认为,省考办1-8月份的工作扎实有效,严密细致,措施得力。为确保8、9月份两次考试顺利实施,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加强试卷保密安全工作。考试实施期间,接卷、保管、送卷全程应配备武警24小时守卫、押送。工作人员进出试卷库必须有两人在场,并按照登记制度予以详细记录。

  二是要加大考试违规行为防范工作力度。针对各考区考场不同情况,使用屏蔽仪和无线电监控车,在做好考场外围防范工作的同时,要充分使用“监考大师”,确保考试实施期间全程监控。

  三是要加强考风考纪的巡查工作。今年将安排工作人员到各考区进行巡考,同时聘请各市财政纪检监察人员为省考试委员会特聘巡视员,全程跟同巡视。

  会议最后,陈传文副巡视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正值考试制度变革之际,新旧制度双轨运行,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考试实施期间,各项工作要周密安排,措施到位。要与财政纪检监察部门联手,加强考场考风考纪的巡查力度,同时做好考点学校监考人员的遴选和培训工作。必要时,省考试委员会委员分别带队到各考区进行巡视指导。

  总之,今年的考试组织工作要更严谨,更周密,要严格按照“三严一保”的考试组织原则,切实做到精心组织、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今年的考试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杜楠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