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优秀学员英雄榜

2010/12/2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揭晓,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网校学员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小编从论坛中搜集一些考生的成绩及感言,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同时,也希望为准备报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增加信心。

  ☆专业阶段优秀学员考试成绩汇报

网校学员
成绩及感言
nxl2009
  四科全过:税法75,经济法72,风险71,财务70。太棒了!
lzd1984
  夜深了,颤抖着手输入查询资料,看了成绩我有点忍不住地哭了。三年的坚持终于换来专业阶段的合格证书,这期间失去太多太多,为CPA狂,为CPA疯。坚持,等到明天秋收时,相信自己定能拿下大综。
kureicy
  税法79,审计77,会计及经济法都67,回想自己备考的日子,每天15小时以上的复习时间,仿如昨日。有付出有回报。继续努力,希望大家都有个好成绩。
13254455
  第一次考注会,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之前完全没看过注会的书,报了会计与经济法,7月9日开始看会计,后来发现会计内容好多,就没有理经济法了,所以经济法没去考,只考了会计,那两个月啊,真是煎熬的两个月,每天学十几个小时,都学到快要吐血了,不过还是坚持了下来,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会计考了70分!对得起我那两个月的呕心沥血!感谢网校,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亲朋好友们。祝各位考生都通过啊,实现自己的梦想。
caoxinglan

  终于等来宝贵的成绩,会计和经济法都是60分!很开心!很谢谢网校的老师!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特别是我的婆婆,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谢谢我的爱人!谢谢我的宝贝女儿,为了考试,错过了一次又一次陪她玩的机会!太激动了!还剩最后2科!明天努力!加油!

abc2004022124
会计、审计过了,虽然不高,60几分,但感谢网校,支持网校!
 
hotlei
   00:15分,知道可以查成绩的时候,在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的时候心跳得厉害,手冰冷,中国电信的网速也争气,蹭的一下就进入成绩页面,看到一串红色的字体,知道有戏了,激动,财务72,战略63,总算通过了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备明年的大综合……感谢陈华亭老师、吕鹏老师,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明年还得靠网校,支持!
xingyun327
   本以为今年一门也过不了的,结果一查分,会计68分,税法62分,过了两门。真的不敢相信是真的,这样信心又回来了,本来我都不准备考了,毕竟40多岁了,现在过了三门,还是要继续考下去。今年的运气真是好,车会开了,注会过了二门,又找了一份高薪的工作,真是三喜临门啊!感谢网校的徐经长叶青老师,谢谢你们。
 
如风思遥
   小文老师,谢谢您,终于等到了这一刻,专业阶段最后两门会计69,审计63,终于通过了,作为妈妈级考生,我付出了太多,在此,真的好感谢您,是您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一路坚持下来,谢谢!我哭了,好激动呀!
 
青衫奴奴
   今年:税法74,经济法70,战略65;去年:会计60,审计60,财务管理63,专业阶段完成咯!谢谢网校的老师们。
 
努力过关
   财管85,战略75,祝各位好运。六门通过,明年决战综合;估分比这个低,主要也是没敢对答案,自己感觉财管70,战略65吧,最后一道答题没答完,都写飞了。
 
pku00529003
   刚刚查完,审计70,财管70,风险69,加上去年的3科,明年移师综合了。衷心的祝愿Chinaacc的各位兄弟姐妹都能如愿,早日拿下CPA,good luck!
 
xinxueyuan01

   昨天11点多查了。只考2门。会计75,税法82。我没有考试后估分的习惯。但分数比想象的高。07年考过这两门,结果很惨。这几年,考完了中级和注税。终于敢在今年再考注会。一雪前耻。属于笨鸟慢慢飞那种,一份努力一份收获。由衷的喜悦。
  感谢网校的老师们,感谢总在考生迷茫退缩的时候喊加油的小文哥,感谢考友,只过2门不算什么,但总算给了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徐鹏
   昨晚1点查的会计68分……高兴(比估计高10分)。感谢郭建华老师、徐经常老师。还得感谢中注协……明年的计划:财管、经济法、风险管理,选择理由:财管我有基础因为去年就学了,当时为了保会计最后2个月放弃了,但是现在后悔。如果不放弃可能通过了。经济法我在学感觉好学些。风险管理内容少就12章。成绩出来了就了一个大心事。专心进入学习。
 
yeti28
   财管82,经济法74,哇哈哈!都过了!谢谢陈华亭老师,赵俊峰老师,游文丽老师!感谢网校!
 
guaiguai1030
   上海考区,进全国查分系统头两遍都说无该考生成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第三遍终于查到了,两门都过了,财管77,税法73,感谢陈华亭老师,感谢叶青老师,最好的圣诞和新年礼物!也祝大家顺利!明年还有战略和经济法,继续努力。
 
yyang37

 今早听同事说成绩出来了,才忙着查。紧张呀,以为会计是没希望的,想不到都过了。会计63比估分要高不少,审计60,比估的低几分。不过太开心,都过了。查了好几遍成绩,和付出成正比吧。很赞同有的学员说的,只要坚持到最后就会有希望,放弃绝对没有希望。在这里和各位学员分享我的心情,祝贺通过的,大家同喜了。同时感谢网校的老师,你们的课给我很大帮助,明年我还会报的,继续奋斗!

 
lslcw815
   经过三年的奋战,终于过了,审计今年60分,专业阶段再见了!好激动、好兴奋!去年因为生BABY,实在太辛苦,所以放弃了审计,也放弃了最后一年冲刺考完五科就拿证的机会。曾经有过很多的懊恼,今年审计能够一次性险过,让我的心终于有了些许的安慰!今年的考运真的有点好,考注税五门一次性全过,考驾照也是一路绿灯。感谢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感谢我自己,天道酬勤!

  ☆综合阶段优秀学员考试成绩汇报(注会考试新制度第一批毕业生)

网校学员
成绩及感言
陈影
  综合可以查成绩了,进中注协网上报名的那个网页,我通过了,正是因为有了网校,我才能够如此顺利!
飘~~~~~
  综合64!太高兴了!感谢网校吕鹏老师等所有辅导综合的老师!
sunnygirlsmile
  综合过了,都不敢相信,很激动……
LI1971
  67分,激动!作为四十岁的妈妈级老考生,这一路上的辛酸与汗水,今天终于有了回报,感谢我的爱人和孩子,感谢年迈的父母以及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网校的所有老师!是你们的陪伴和鼓励,圆了我多年的梦想!谢谢你们!
hjfxpt

  我综合过了,江苏的。63分。

poplily
  谢谢网校,谢谢所有老师,谢谢全体网友,我终于修成正果了!职业能力综合测试64分!祝大家好运!
greensnowzlq
   综合69分,感谢!
dm635
   综合72,谢谢吕鹏老师,谢谢网校!
ggyys680717
  我98年就开始考CPA,比八年抗战还长,我终于成功了!谢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太有才了,谢谢您们!辛苦了!

  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帷幕已经落下,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进入到基础复习阶段,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开始全面招生!全新推出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个性化辅导班次。与此同时,网校在网上教学的基础上,隆重推出2010年注册会计师面授班,2011年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班拥有周末班、集训班两大培训种类,下设六大类辅导班次,全面提升备考效果!2011年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班预报名学员可免费获赠价值120元的2011年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五册通关”辅导丛书,还可同时享受联报超值优惠(截止至2011年1月25日)。

  建议2011年注会考生尽早投入到复习状态中,跟着网校辅导进度,配合使用“梦想成真”辅导丛书进行学习。如果您在备考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欢迎您登录正保会计网校答疑板或论坛,随时与辅导专家、广大考生朋友们一起交流!

  请点击查看更多优秀学员成绩>>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