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海南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达2499人

2011/02/2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精心组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2010年,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2499人,报考科目6207科。

  一是考试组织工作加强。财政厅副厅长、省考办主任麦正华亲自抓、亲自督查,明确指示考试组织工作要高标准、高要求。在考试期间,麦厅长带领考委成员连续两天巡视,指导考试组织工作。确保了我省考试组织工作职责和监督到位。

  二是报名工作效率提高。首次启用了网络报名系统,开通易宝网支付平台,方便考生足不出户便可实现网上报名和教材订购,提高了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效率。

  三是安全保卫力度加大。在试卷保管库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指定3名保密人员负责保管,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四是考试防控措施到位。根据考试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了重大突发事件报告机制,与考点签订责任状、派驻无线电监测车,配备先进监测仪器,严防高科技作弊,加大对考试的防控力度,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注会行业将在未来十年高速发展,这也将对我们每个注会备考学子就业前景信心倍增。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于3月份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报考考生近期可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栏目

  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成效显著,学员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点击查看英雄榜>>)。为了让2011级考生赢取更多的复习时间,网校在总结2010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全新推出2011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综合阶段考试辅导,面授&网上辅导多种班次任您选择!我要选课点击进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