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云南南涧县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10日截止

2011/03/30  来源: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关于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公告

  根据《云南省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相关要求,现将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1年开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网上确认)两个步骤。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同步进行网上确认。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25日-4月1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1年4月15日-4月25日(节假日除外)。

  二、专业阶段考试将于2011年9月17日-9月18日进行,综合阶段考试将于2011年9月24日进行。报考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准考证、《应考人员必读》和考试成绩通知单将由考生在规定期限内通过网络自行下载打印。请考生予以特别关注,按规定时限下载打印。

  三、报名费每科50元。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报考科目,分科缴纳报名费。

  四、今年考试报名系统与往年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

  (一)新老考生的身份区分。2010年报名系统中已区分了新考生和老考生,以考生是否在以前年度报名确认为前提条件。2011年将新增“应届毕业生”一项。应届考生在报名时,选择“应届毕业生”选项,之后要进行两次资格审核。一是报名时,需要提交应届毕业生承诺书;二是下载打印准考证之前,需要提交毕业证件现场审核。

  (二)教材订购与报名科目挂钩。在老考生选择报名科目后,相应科目的教材和习题默认为购买状态(系统自动勾选)。考生如不需要可自行去掉勾选。

  (三)考生照片的更新。

  老考生报名时不能更改自己的照片,即没有交费确认前,姓名、身份证号、照片三个选项都不能更改。2011年老考生将不能自行上传照片,如果想替换照片,必须要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考办办理。新考生的照片必须按照要求上传,如果确认时照片未通过审核,报名信息将视为无效。照片一次审核终身适用,没有审核或者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照片未审核通过的考生,考试前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

  附件: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免试申请表(2011年度).xls

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