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江苏连云港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4月15日起

2011/04/15  来源: 连云港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连云港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通告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财政部考委会)《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规定,现将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财政部考委会颁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二、专业阶段考试免试条件及核准程序

  具体条款详见《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三、考试科目和范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考试范围:由财政部考委会在发布的考试大纲中确定。

  四、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专业阶段考试:

  2011年9月17日上午08:30—11:00审计

  下午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

  下午17:30—19:30经济法

  2011年9月18日上午08:30—11:30会计

  下午13:30—15:3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下午17:30—19:30税法

  综合阶段考试:

  2011年9月24日上午08:30—12:0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下午14:00—17:3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五、报名

  (一)报名方式

  首次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网上预报名后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可直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凡未来得及在网上预报名的报考人员无论是否首次报名,需在现场资格审核期间直接到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网报地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点击“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链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cpaexam.cicpa.org.cn)。

  (二)报名时间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1年4月15日—4月30日(不含公休日,尚未报名考生仍可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4月27日,请登录http://www.cicpa.org.cn网)。

  (三)报名办法

  1.专业阶段考试报考人员可以同时报考专业阶段考试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每科交纳报名费50元。

  2.报考人员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时,应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经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确认报名。

  3.专业阶段考试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准考证,或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综合阶段考试报考人员应于9月1日至9月16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现场确认地点:通灌南路85号204室(银河购物中心东大门旁)咨询电话:0518-85507560、85510187。

  六、考试用书订购、辅导卡发放

  考生可在网上报名后自愿订购考试辅导教材及正保会计网校网上辅导卡,购书地点及网卡出售地点:海昌南路45-1-4号新鑫会计用品公司,电话:85413319。

  七、其他事项见报名简章或随时上网查询最新考试信息。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http://www.cicpa.org.cn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http://www.jicpa.org.cn

  所有报名信息及相关事项以《报名简章》为准。

连云港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