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云南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通知

2011/07/18  来源: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云财注考办[2011]9号

各州、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2011年6月22日《关于应届毕业生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的公告》要求,现将我省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日期:2011年7月18日至7月29日(周六、日休息)。

  二、审核地点:考生到报名确认点进行二次审核。

  省直考区审核地点:亚太考试中心,昆明市拓东路47号,电话:0871-3161315。

  三、所需材料:请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费的缴费凭证(打印报名信息表)。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专业阶段考试:8月16日——9月18日

  综合阶段考试:9月1日——9月17日

  凡需进行二次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市州考办办理审核确认手续,以免无法打印准考证影响考试。

  五、考办二次审核具体操作:登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后台管理系统,点击“报名管理”菜单下“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选项,在验证考生相关资料后,读取考生二代身份证或输入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毕业证审核通过”。

  请各市州考办严格审核条件,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二次资格审核工作结束后,将本考区通过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的考生名单及其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和未通过二次资格审核确认的考生名单,于2011年8月5日前报省考办。

二0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