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2011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全国共有55.2万人报名

2012/01/3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获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壮大行业队伍:

  一是组织完成考试报名工作。发布考试大纲和报名简章,编写出版考试教材。采取媒体宣传、现场宣讲、向驻外使馆和境外单位派发宣传册等方式,吸引更多优秀的境内外人才报名参考。经统计,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全国共有55.2万人报名,综合阶段考试有6723人报名,累计报考科次达到139万科次

  二是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和制度研究。首次召开考生座谈会,邀请命题专家、考务人员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考生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各项工作。启动注册会计师计算机化考试、考试命题制度和评卷制度等课题研究,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改革。

  三是组织实施考试。举办完成2011年度专业阶段考试、综合阶段考试、英语水平测试,以及欧洲地区的考试。精心组织实施考试评卷工作,聘请专家对异常试卷进行甄别,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以及考试的公平公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