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宁夏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为1524人

2012/02/01  来源: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做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区的组织实施工作:

  (一)做好考试宣传工作

  通过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刊登播报考试信息,向社会宣传有关考试的意义、方针、政策,吸引更多人员报考。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1524人,较去年增长103人,报考科目累计3850科次,较去年增长423科次。

  (二)切实站在考生的角度,为考生服务

  网上报名期间,设立专线,为考生解答疑难问题;认真核查每一名报名考生上传的相关信息,发现报名人员的照片、身份证号码等不符合要求的,及时通知考生更正,避免了考生因操作错误而错失报名机会;现场确认期间,为了节省外地考生赶来银川确认信息的时间,工作人员推迟下班时间,尽力为考生提供方便,体现了以人为本,为考生排忧解难的工作初衷。

  (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制定了考试工作规则和流程,责任落实到人,严密工作程序,保证试卷的安全、保密;针对报名人数和报考科次优化考场安排,与考点签订委托协议与考点承诺书;为了防止利用电子设备等高科技手段作弊的行为,积极与自治区无线电委员会办公室联系,利用无线电监测车进入考点配合监考。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