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相关问题解答

2012/06/18  来源: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相关问题解答

  中注协:

  1、我是老考生新上传的照片,资格审核状态显示已审核,但是不能进行网上支付,为什么?

  答复:2012年只有新考生和没有历年照片的老考生才能够上传照片,所有新上传的照片均是未审核的状态;但是2012年网上支付的支付条件是资格审核通过同时照片审核通过。您资格显示已通过但是由于照片新上传的还未进行审核,故而不能进行网上支付。

  2、网上报名时,进行到选择考区,页面就没有内容显示了,为什么?

  答复:一般出现这类情况的报名人员使用的浏览器是遨游,我们的系统建议使用IE6或7,更换浏览器后即可。

  江苏:

  1、江苏省什么时候开始现场资格审核?

  答复:江苏省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从2012年6月26日到2012年7月6日(不含双休日),请考生提前去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尽量不要集中在最后三天。

  2、江苏省2012年CPA考试报名人员如何缴纳考务费?

  答复:(1)老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交纳考试报名费。

  (2)新考生到所在考区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后,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交纳考试报名费。

  报名点现场不收取现金,如需帮助的,可由报名点技术人员指导考生网上交费。

  3、现场确认期间已经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如何报名?是否需要二次审核?

  答复:已经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按照《报名简章》中首次报考人员的要求进行报名,携带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在考区报名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并缴纳报名费后即完成报名手续,不需要再进行二次审核。

  4、我是老考生,为什么登录报名系统,总是提示密码错误?

  答复:2012年CPA考试网上预报名,所有考生都必须重新注册,包括新、老考生。所以老考生用往年登录信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会出现密码错误和无法登录的情况。

  重新注册,不会影响老考生的原成绩信息。

  四川:

  关于考生照片审核不通过的问题说明:

  答复:考生照片应上传标准证件照(白底一寸免冠照),背景不能有其它图像,不能为翻拍照片。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