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河北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届毕业生二次资格审核8月20日起

2012/08/20  来源: 河北注协考试部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河北省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要求,8月20日至8月31日(不含公休)是应届毕业生二次审核的时间,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在应届毕业生第一次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已通过承诺书审核后,还要通过毕业证的二次审核确认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进行二次资格审核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省考办进行毕业证的二次审核确认,确认时请携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费的缴费凭证(打印报名信息表)(另注:代办人需另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当事人委托书)。

  应届毕业生在第一次审核时已取得毕业证书,但报名系统“是否应届生”一栏未选择“否”的考生,请先与省考办联系,省考办核实后再确定考生是否需要进行二次审核。

  我省2012年注会考试(专业阶段)应届毕业生第二次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20日至8月31日(不含公休)

  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

  二次资格审核地址: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部(113室)

  石家庄市装院路198号(火车站乘311路女子监狱站下车,顺着女子监狱大门口指示牌向里走约800米即到。)

  电话:0311—83939397

  请各位考生,在指定时间内到省考办进行二次资格审核,逾期不再办理!

  另: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专业阶段:9月24日至10月12日

  综合阶段:9月3日至9月15日

河北注协考试部
2012年8月20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