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杭州市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达14641人次

2012/10/15  来源: 杭州市财税网站  字体:  打印

2012年度杭州市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首次机考圆满完成

  10月13日-14日,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全国统一考试在杭州顺利进行。今年是注册会计师考试实施机考的第一年,此次考试得到了省财政厅、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及杭州市财政地税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市公安局、市电力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和杭州市财政地税局办公室、人事处的大力支持。

  10月14日上午,省财政厅薛小杭副厅长莅临杭州市考区——杭州市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中心考点巡视,省注协汤淮秘书长和市财政局龚萍副书记等陪同巡视。薛副厅长对我局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杭州考点是全省的标杆,杭州考区模式值得在全省推广。

  此次考试参加报名14641人,总计报考科目38230科,其中:审计4456科;财务成本管理5327科;经济法6516科;会计9307科;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5340科;税法7287科。杭州市共设17个考点,157个考场。

  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在于:一是领导重视;二是周密部署;三是主动沟通;四是落实到位。从报名到考试实施,做到周密部署、协同配合、细致落实,保证杭州考区专业阶段考试的圆满完成。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