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广西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6740人次

2012/10/16  来源: 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10月13、14日,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广西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在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五个考区同时举行。考试期间,区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范世祥亲临南宁考区巡视,检查指导考试考务工作,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张忠国、秘书长陈国辉、考点负责人等陪同巡视。

  巡视期间,范世祥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财政厅考办、机考公司对考试组织和考场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考场计算机化考试实施情况、考场纪律及出考情况,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考试考务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特别指出:今年启动了由纸笔考试向机考的转换,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相比往年有很大不同,管理的责任更重,要防止墨守成规,固守经验。同时,强调要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考试组织管理工作,防范并妥善处理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严防考试违规行为,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为做好此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计算机化考试工作,我区考办在认真总结了9月16日举办的综合阶段考试和英语测试计算机化考试经验的基础上,与机考公司紧密配合,认真做好了考试前各考点和考场情况的检查、监考、巡考人员的培训等各项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确保了专业阶段考试的顺利进行。

  据统计,今年我区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数6740人,综合出考率42.38%,其中有5名考生选择纸笔作答在财政部考办指定的省份集中参加考试。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