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注册会计师征文:对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2012/10/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2年的CPA考试,考试形势的变革,曾让我们无所适从,但新的考试方式,似乎又让我们受益颇多;机考的便捷代替了手写的心酸,但也留给我们太多的担忧,怕死机、怕断电、怕做题结果没有保存……
  考后阳光明媚,考后欢笑伴着泪水,有收获也有遗憾,永远不变的是“执着奋进、永不放弃”的决心!
  无论成败,一起总结考试
经验教训或记录考后感想,整理心路历程,确定前行的动力目标,
欢迎参与>>>

  作者:优优的妈妈(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提笔的这一刻,泪水想奔涌而出,我努力平静心情,把眼泪逼回去。我本就是一个特别爱哭的人,尽管对自己已经千万次的说我不能再哭了,然而对注会的沉甸甸的心情,我依然无法做到真的心如止水

  注会考试已经结束两周了,因为知道自己一定过不了,所以没有打算写回忆录。可是阿桑的一直很安静,感动了我,让我觉得CPA就是我的梦中情人,让我想偷偷的表达一下对我的情人的爱。考完的那一天,我心情沉重,只有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我才体会到了心累,体累的感觉,没有亲身经历过你努力了很久的注会的考试是无法体会这种感觉的。这是你做几十次模拟题都无法体验的感觉,所以下定决心,坚持考下去的同学,考友,一定不要在要上考场的时候放弃出考,我原以为从小学到高中,到大学,所经历的考试已经把自己锻炼成了钢铁之躯,已经不会再为任何考试所动容,但是此刻当我听着阿桑的这首“一直很安静”的歌的时候,考完的沉重依然历历在目。

  今年我报了三门,因为想重点通过中级,所以注会我也报了与中级一样的三门,在考前的两个月我几乎放弃了注会的学习,太难了,4月份备考以来,虽然全职备考,但是其实白天的事情有很多,通常晚上学习,一般都是在十二点之后睡觉,因为没有基础,所以很多时候都想放弃,但是一想到自己没有正式的工作,需要考证书吃饭,心里就无比难过。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玉米面是我家常吃的,所以我在可以不吃玉米面的时候就坚决不吃了,到现在我都不吃任何玉米面做的事物,所以我常常觉得自己学习注会是在啃玉米面的窝窝头。如果有人问我学的怎么样了,我会说,窝窝头啃了一半了。

  今年的机考安排在我上师范的学校。拿到准考证的那一刻,上大学的很多情景就出现在眼前,曾经第一次听到CPA,还是在上大学的图书馆看书的时候,一本中国青年上介绍的,拿到CPA等于有了金饭碗,没想到今天的我也来求这个金饭碗。

  也许我会在考证这条路上走过五年或者十年或者更长的时间,我想我会用很安静的爱来一生的追随你……

  在三天之后就要上中级考场的今天,写下此文寄予自己最真的祝福,考试通过,家人幸福,家庭和睦,梦想能够早日实现。

  请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2012年注会【有奖征文】考后纪念录—2012注会考试的昨天、今天、明天☆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