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注册会计师征文:失败的开始 成功的未来

2012/11/0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2年的CPA考试,考试形势的变革,曾让我们无所适从,但新的考试方式,似乎又让我们受益颇多;机考的便捷代替了手写的心酸,但也留给我们太多的担忧,怕死机、怕断电、怕做题结果没有保存……
  考后阳光明媚,考后欢笑伴着泪水,有收获也有遗憾,永远不变的是“执着奋进、永不放弃”的决心!
  无论成败,一起总结考试
经验教训或记录考后感想,整理心路历程,确定前行的动力目标,
欢迎参与>>>

  作者:蓝瑟薰衣(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今年刚毕业,也才有了会计证,因为工作时的师傅说考注会会好点,就一抹黑的去考了,啥也不知道,在学校的会计功底也不怎么样,学起来很费力。报了网校学习,蛮不错的,实惠。可是等越临近考试,发现自己还没好好的复习,才发现,三分钟的热度,本来复习得也不好,就想着反正今年不过也没关系,临了临了,从一开始的6门到三门到一门,到最后临近考试,一门也没准备彻底。到了考试,硬着头皮上,啥也不会,去考了6门。

  回自己学校考的试,轻松一点的,六门课,基本上4门都是坐在同一个位置上,监考老师也一直是同一个人,都知道这注会难考,老师还打趣我说,考6门,真厉害!我那个心拔凉拔凉的,因为什么也会,就为了明年还能免费用,所以就来了。考试的时候我身边的还有两女的和我一样,考六门,而且还一直坐在一起,缘分啊。只不过,有一个人和我一样是来打酱油的,还有一个倒是认真来备考六门的。

  事后,和那个打酱油的女生聊了聊,不外乎,也是刚毕业,抱着试试的态度来的,什么课件也没买,就看看书,连书也没全部翻完。我是报了辅导班不得不来,她是说,既然报了名,也就来试试。既然踏上了这条船,就必须要开到彼岸才你能下。我们那考场应该有百来个座位,可是到考试时发现大概就来了四分之一的人,两法还好点,人多点,三分之一左右,考试的时候不怎么紧张,紧张的应该是出成绩的时候吧!注会考6门,也需要体力,每天坐那六七个小时,眼睛是最累的了,所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考完之后,两星期的现在,重新拿起了书。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关掉QQ,关掉微博,关掉音乐,没有什么业余活动,不看电视,舍予,舒,有舍才有得!依然是那句,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请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2012年注会【有奖征文】考后纪念录—2012注会考试的昨天、今天、明天☆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