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陕西201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4月10日-26日

2013/03/2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获悉,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日-26日,陕西201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地报名机构发布的最新消息或登录正保会计网校查看报名汇总信息,方便大家查找!

  根据《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获悉,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分为网上预报名、资格审核、交费确认三个步骤。

  (一)网上预报名

  报名人员应当于2013年4月10日至26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点击“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cpaexam.cicpa.org.cn)进行网上预报名。所有报名人员应当重新注册,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填写相关信息。预报名完成后,网上报名系统为报名人员生成预报名信息表,请首次报名人员下载打印便于下一步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符合综合阶段考试的报名条件,但不能完成网上预报名的,可向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地方考办)查询办理(查询电话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专业阶段考试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为5月6日至15日。地方考办可以在上述期限内确定本地区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具体资格审核时间请以当地公布的报名简章为准,正保会计网校会第一时间上传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1.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

  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持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现场办理报名资格审核。

  持有国外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还应当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经公证机关公证的该学历已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中文证明。

  2. 非首次报名人员

  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名人员,以及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报名人员无需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3. 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应当于资格审核期间,持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到报名地现场办理首次报名资格审核。

  2013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当于7月24日至31日期间,持报名交费确认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地方考办进行第二次报名资格审核。

  4. 学历认证

  对于首次报名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填写的毕业证书编号,将提交国家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学历认证。未通过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三)交费确认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在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交纳考试报名费。

  非首次报名人员,可直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交纳考试报名费。

  应届毕业生,在通过首次报名资格审核后交纳考试报名费。

  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交费截止时间为5月17日17:00。

  为了让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正保会计网校专业教学团队在认真研究分析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基础上,依据多年丰富的授课经验,录制并开通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基础学习班和强化提高班课程已陆续开通(请点击进入新课免费试听>>)。

  相关链接: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新课程开通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汇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