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

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 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复习:考试试题备考经验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经济师>考试动态> 正文

焦作2009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证书的通知

2010-4-14 14:13  【 】【打印】【我要纠错

关于2009年经济师、统计、审计、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证书的通知

  焦作市2009年经济师、统计、审计、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人员的证书已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合格人员须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可以通过登录焦作市人事局网站下载中心http://www.jzrsj.gov.cn/down/hjzgzs.rar下载)。

  二、考试合格人员需交纳与准考证同底版(或近期)一寸照片3张,其中两张分别粘贴在登记表相应位置,另一张粘贴在第一张登记表的右上角。

  三、请考试合格人员务必于2010年4月20日前将填写好的并粘贴有照片得《合格人员登记表》交市人事考务中心(407)间。经济师交表需先交至各主管单位,汇总后交人事考务中心。

  地址:焦作市建设东路88号 ;咨询电话:3928944

焦作市人事考务中心
2010年4月8日

  附:经济师填表样表(下载打开)

相关热词: 经济师考试 2009 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