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汇算清缴管控”财税高级研修班全国招生

2012-2-3 10:29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2012年11月·丽江(第五站)
  尊敬的学员您好!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于2012年已经推出全新的“学习+沙龙+拓展”相结合的财税高级研修班创新学习模式,带您到五大著名景点拓展提升;同时,我们为您提供“沙龙+晚宴”相结合的高端、高效互动途径,最大程度提升您的学习效率,最大可能锻炼您的学习能力。
  财税高级研修班多维、多角度学习模式实属业内首创,是正保会计网校充分整合自身强大资源而推出的新产品,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把财税学习做到极致,把互动交流做到极致,让您在享受财税精英的学习乐趣。
  1、预约有惊喜:提前预约课程,您即有机会获得晚宴VIP资格,名额仅限10名,马上预约>>
  2、推荐有优惠:每推荐一好友报名,您将获300元学费,推荐越多奖励越多,马上推荐>>
写给老总】 汇算清缴是涉税风险高发区!
  初级财务是你的管账人手,中级财务是你的理财助手,高级财务是你的赚钱能手!  
  初级企业用销售赚钱,中级企业用管理赚钱,高级企业用财务赚钱!
  所以,学习在今天是一种投资,到明天就能带来效益!舍不得今天的万元投资,就不会带来日后的几十万、几百万的效益增加!
  我们的课程让您的财务回去就能用到工作中:涉税零风险帮您省钱,财管精细化帮您向管理要钱,理财非常道帮您用钱赚钱,财税执行力让您的团队学会赚钱,汇算清缴管控给您带来一个又一个丰收年!
培养目标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礼记》
毛主席说精通的目的全在于应用,我们课程设置的目的也在于汇算清缴管控能力的精通与运用。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战略的执行者、团队的领导者,其素质与能力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本课程旨在全面提升财务中高层管理者策略与管理和自查与应对管控的能力发挥财务部门的核心作用
招生对象
财务/税务主管/经理、主管会计/会计师、财务总监/总会计师、CFO/副总等财务中高层管理者。
学习模式】  
“学习+沙龙+拓展”的学习模式

  采用“网上+网下”+“沙龙+拓展”的创新教学模式,现场采用高互动教学方法,重视业务管理与项目管理思维和方法的提升与训练,并注重为中高层提供互动沟通和合作交流的服务平台!

 
课程模块
表1:培训+沙龙主题安排

模块
网上预习班
高级研修班
财务沙龙
网上拓展班
汇缴政策运用管理
模块一:策略与管理
1、汇算清缴应对策略与业务调整原则
2、汇算清缴阶段运作管理与部门协调
3、汇算清缴税务规划与管理体系构建
汇算清缴启示录
主持:肖太寿
财税管理培训名师
税企博弈,精于管理
策略与管理
焦点拓展
争议协调与风险自查
模块二:自查与应对
1、涉税业务流程剖析与纳税筹划思路
2、合同票证涉税风险诊断和补救处理
3、税企争议协调处理与税务危机管理
自查与应对
焦点拓展

课程特色
1.注重管理提升:课程注重业务操作+管理提升的思路,增强策略把控和宏观管理;
2.注重职业定位:课程讲课紧密结合职业规划与发展,并结合专业能力进行指导;
3.注重案例教学:结合岗位管理与企业经营案例解决管理能力提升与专业能力运用;
4.注重互动教学:互动聊天式授课方法,注重与学员的现场互动,增强培训效果;
5.学习拓展结合:专业课程+财务沙龙+户外拓展,实现专业能力和身心的双重训练。

主讲名师


老师:肖太寿

简介:经济学博士,著名税收筹划实战派专家。是中国第一个“三证统一”筹划理论的提出者和倡导者。中国财税培训协会首席税务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硕士,中央财经大学税收学博士,我国著名税收筹划实战派专家,注册税务师。从事财税实践工作多年,具有深湛的财务会计理论基础,广泛的财经法规知识,丰富的财会工作实践经验。

    授课风格激情四溢、授课生动、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前后贯通。为各级税务机关干部培训班和各地财务经理培训班作过专门培训演讲数百场,为纳税人提供了大量的筹划方案;维护了纳税人的权益,捍卫了税法的尊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与赞誉。高超、绝妙的纳税筹划技巧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获得广泛学员的高度评价。
    擅长企业纳税筹划、企业涉税疑难问题处理、税收风险识别与防范以及税务稽查应对。精通中国税法,具有较深的财政学、会计学、税收学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税收筹划实践经验。
    在国家公开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先后出版的书籍有:《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析及实务技巧》、《企业环保税收优惠政策解析及实务技巧》、《最新税收政策下企业涉税疑难问题处理及经典案例解析》、《有效降低成本的策略与方法》和《纳税筹划》。
    曾为各级税务机关和财务经理作过专门培训,先后在全国各地主讲过:海外投资的税收筹划技巧;会计报表的诊断分析与12种粉饰技术;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纳税调整案例分析;新会计准则与税法差异下的纳税调整技巧及例解;“三大”流转税和企业所得税纳税筹划技等,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以上。 
课程行程11月14~18日(13日下午报到,18日下午15点后自主安排)
表2:培训+拓展时间安排

时间

时间段

项目

内容

研修收益

用餐安排

11月14日
学习

上午09:00~12:00

主题研修

研修:策略与管理

学会汇算重点把控与业务管理

早中
高级晚宴

下午13:00~17:00

主题研修

研修:策略与管理

11月15日
学习

上午09:00~12:00

主题研修

研修:自查与应对

学会业务自查与纳税风险调整

早中晚

下午13:00~17:00

主题研修

研修:自查与应对

11月16日
学习

上午09:00~12:00

主题研修

研修:自查与应对

学会风险自查,交流业务经验

早中晚

下午13:00~17:00

财务沙龙

沙龙:汇算清缴启示录

11月17日
拓展

白天09:00~17:00

拓展项目

拓展线路一

拓展财务能力,分享经验心得

早中晚

晚上18:00~21:00

拓展项目

拓展线路二

11月18日
拓展

白天09:00~15:00

拓展项目

拓展线路三

拓展财务能力,分享经验心得

早中

下午15:00以后

课程结束

返程各项工作

【课程报价】丽江站  下载邀请函
  8600元(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拓展费,其他费用自理)购买>>
【增值服务】10月14日前报名有效
  1、团报优惠:报名第二个班次/人次享受9折优惠,适合财务中、高层一起拓展。
    2、赠精品班:报名两人以上即赠送价值3000元精品面授班,用于财务中层学习!
    3、赠常规班:每报名一人即赠送价值1600元财税常规面授班,用于财务基层学习。
    4、会员优惠:高研班学员加入税务/会计实务会员均享受8折优惠,最高可为企业节省3360元。

  学在丽江
玩转汇算在丽江(跟网校共赏美景)
1、美丽古城:在“文化古城,古老文明”中探寻灿烂丽江文化带给我们的管理启示。
2、跨越雪山:在“超越极限,战胜自我”中体会专业和管理双重提升的努力与成功。
3、回味丽江:在“黑龙神潭,智者乐水”中追寻历史穿越般的畅快,为后续工作积蓄力量!
 

漫步古城·回归宁静

玉龙雪山·突破极限

黑龙潭·智者乐水

【贴心服务】管家式服务让您全程满意!
  1个性化教学:从入学开始、预习班学习、面授现场都会接受大家的反馈,安排个性问题讲解和案例分析,真正解决您的问题!
  2旅行社地接:学习和拓展期间由专业旅行社负责全程地接安排,不论在会议现场还是拓展地点,都带给您贵宾式服务享受!
  3管家式服务:网校工作人员全程协调您的学习、起居和行程安排,处理好您需要解决的一切问题,让您这几天无忧无虑。
  4高品质沟通:提供高端酒会和高品质沙龙沟通和交流,由名师主导和安排交流主题和进程,让您充分享受同道沟通的畅快。
【学在网校】
第一站:“涉税零风险”4月杭州·张美中-企业经营零风险+涉税制度零风险!详情>>
第二站:“理财非常道”6月祁太平·徐晓莉-公司新理财管理+个人新理财管理!详情>>
第三站:“财税执行力”7月庐 山·叶金育—个人与团队管理+外部沟通与协调!详情>>
第四站:“财管精细化”8月九寨沟·陈 光-运营管控精细化+制度管理精细化!详情>>
第五站:“汇算清缴管控”11月丽江·肖太寿-策略与业务管理+自查与稽查应对!看评价>>

【报名/咨询】     下载邀请函
   
    话:010-82318888  400-810-4588
   
    箱:chinaacc_swwx@cdeledu.com
   
    真:010-82330109(税务网校收)
【缴费方式】
    1、邮局汇款地址(一)
    收 款 人: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汇款:商户客户号110000839
    2、邮局汇款地址(二)
    收 款 人: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 学院国际大厦1806
    邮政编码:100083   
    3、银行汇款地址:
    收款人: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北京花园路支行
    账 号:11001028500053001860
    4、实地交费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8层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