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增值税税率降幅可能低于预期

2012-6-5 8:13 转自互联网 【 】【打印】【我要纠错

  北京有望继上海后,从7月1日起在交通运输业和现代服务业实施营业税改增值税的试点。河北、天津也在谋求类似改革,加上安徽、江苏、浙江、重庆等地,正式申请或口头申请扩大试点的有10个地方。据悉,经过测算后,重庆、江苏、安徽、广东、天津等地都或考虑延迟改革或只申请实施小范围改革,并希望实施更低的改革税率。浙江经过反复测算和权衡后,决定只在嘉兴地区实施小范围的物流行业试点改革。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带队,13个部门人士近日分别在江苏、上海、浙江等地进行了调研,多家企业建议实施比上海11%运输业更低的税率。据知情人士介绍,很可能会对原先的11%税率有所下调,不过不是社会期待的6%,可能是8%或者9%。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lice
相关热词: 增值税 税率 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