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宁夏前三季度外贸总值26.5亿美元 同比增60.8%

2013-10-24 18:42 宁夏日报 【 】【打印】【我要纠错

  10月19日,从银川海关获悉:前三季度,宁夏外贸总值达2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8%。其中,进口总值5亿美元,同比增长7%,出口总值21.5亿美元,同比增长82%。

  前三季度,私营企业进出口总值达17.7亿美元,同比增长135%,占宁夏外贸总值的67%;国有企业进出口总值6.1亿美元,同比下降1%;外资企业进出口总值2.7亿美元,同比增长4%;异地法人贸易型企业进出口总值11.5亿美元,占宁夏外贸总值的43%,其中出口11.2亿美元,同比增长5倍,占宁夏出口总值的52%。

  前三季度,宁夏19种重点商品出口总值为7.4亿美元,同比下降7.7%。居第一、二位的羊绒衫及羊绒纱线共出口2亿美元,同比增长82%,居第三位的钽铌制品出口总值为0.96亿美元,同比下降15%。农产品出口总值为5813万美元,同比增长24%,超千万美元的出口产品为枸杞,出口总值过1497万美元,同比增长38.4%。

  前三季度,宁夏对东盟国家出口5亿美元,同比增长4倍;对欧盟出口3.8亿美元,同比增长50%;对阿拉伯国家出口1.5亿美元,同比增长2.6倍。对美国的进出口总额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15%。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