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会计贴士>心理测试> 正文

测你会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吗

2013-10-21 16:27 第一星座网 【 】【打印】【我要纠错

  婚姻对许多人来说是 一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有的人认为如果嫁给喜欢人,哪怕多么苦的生活,两人一起努力,也一样过得开心、幸福。也有人认为嫁给爱自己的喜欢自己的人,他对自己好,日子也过得下去,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并不是那么重要。那么你终究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你会嫁给你喜欢的人吗?快来测试看看吧!

  1、觉得自己的生活一直过得挺不靠谱?

  是的-2

  不是-3

  2、你会效仿喜欢的女生去穿衣吗?

  是的-3

  不是-4

  3、若你的前任结婚了,你会感慨万千吗?

  是的-4

  不是-5

  4、开了电视,你会看一些时事新闻吗?

  是的-5

  不是-6

  5、你喜欢蕾丝的窗帘吗?

  是的-6

  不是-7

  6、妈妈经常说你的脾气不太好吗?

  是的-7

  不是-8

  7、你不太喜欢吃的蔬菜你几乎不吃?

  是的-8

  不是-9

  8、你略微懂一些服装搭配的知识?

  是的-9

  不是-10

  9、你的感情不太擅于表达吗?

  是的-10

  不是-11

  10、你觉得自己有时候是一个土著人妞?

  是的-12

  不是-11

  11、你现在的心态有些“爱咋咋的”?

  是的-12

  不是-13

  12、父母的健康你关心吗?

  是的-13

  不是-14

  13、你的“起床气”程度如何?

  很严重-14

  一般般-15

  没有起床气-16

  14、对于玻璃心的人你会尽量不打击他们吗?

  是的-15

  不是-17

  15、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不那么善良的人?

  是的-17

  不是-16

  16、你很小的时候就幻想自己的婚礼吗?

  是的-18

  不是-19

  17、若你一直暗恋的人突然向你告白,你的第一反应大概是?

  我在做梦-20

  喜极而泣-C

  一口拒绝-18

  没有反应-B

  18、童话中的女孩子,你希望自己成为哪一个?

  白雪公主-19

  美人鱼-A

  灰姑娘-D

  小红帽-20

  19、中国的神话爱情中,你比较喜欢?

  织女-E

  七仙女-20

  田螺姑娘-A

  20、下面四种男人,你会选择哪一个作为自己的老公?

  年长但专一的富人-C

  有钱的花心大少-E

  经济适用男-D

  潜力股-B

  测试结果:

  A、嫁给你喜欢的人。

  感情中的事情,确实充满了很多的变数。相对一些人选择了凑合着过日子,你算是幸运的了,因为你要嫁的人,会是你喜欢的人。不过由此,你也注定要背上更多的辛苦。正所谓感情中,谁先喜欢对方,谁更喜欢对方,谁就输了。进入婚姻生活中,也是如此。因为你喜欢他,所以你要更包容他,更忍耐他,受更多的委屈,吃更多的苦头。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喜欢他,你不得接受这个现状。有时候你大概也会隐隐后悔:早知道不如嫁个疼爱自己的。不过已经晚了。

  B、最终会选择喜欢的人。

  曾经你一度这样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去喜欢上什么人了,所以对婚姻,也不是特别抱希望和期待。与其把这一辈子吊挂在婚姻上面,还不如把自己的工作搞好一点,人生丰富一点,嫁给一个并不是那么喜欢的人,也无所谓。只要他对自己好,只要他是喜欢自己的就行了。不过当你真心要做嫁给这种人的决定时,你的内心还是会生起抵触情绪的。你觉得对一个人无感,日子还是没有办法过下去,这样不如一个人过了算了。所以你还是会选择一个喜欢的人结婚。

  C、嫁给喜欢自己的人。

  一开始你就觉得,如果嫁给一个不是那么喜欢的人,一辈子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着,这日子有没有可能会过得下去。你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可以凑合将就的人,所以今生一定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很奇怪的是,感情中你却不是那么顺利,找不到爱的人,与他结为连理,共度一生。时间一久,经历一多,你原本坚定不移的心,也会随着时间而发生改变。自己累了就很可能会找一个一直喜欢着自己,真心会待自己好的人结了算了,自己对他,并不是那么喜欢,更多的可能是习惯。

  D、嫁给互相喜欢的人。

  一开始,你就十分清楚,婚姻之类的,大概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可是尽管如此,你还是对此抱着一丝期待。觉得要互相喜欢,要举案齐眉,这样的婚姻生活才可以延续下去。你抱着这样的一丝期待,一直在情感的路上跌跌撞撞地过着。身边人的婚姻现实问题,会给你一定的打击,也有人会劝你不要太挑了,不要再等了,找个差不多的就得了。可是你说服不了自己,所以你会一直等着,等着这么一个人的出现。而你的执著,最终还是会等到的互相喜欢的人的,因为你信念够强。

  E、嫁给不喜欢你的人。

  所谓的选择,都是相对的,你挑他,他也会在暗中考察你。恋爱的时候需要一定的火花,也可以爱得轰轰隆隆,但是结婚过日子却真的是普普通通的另一种模式。你可能找不到爱你的人,也可能嫁给有各种缺点的人,但是不管怎么样,你们一定要容得下对方,日子才能继续。而最终互相挑来选去,你嫁的人也许对你并不是那么喜欢,可是你容得下他,这很重要的一点,让他最终决定选择与你在一起。不过嫁给不是那么喜欢你的人你也无所谓,因为只要你喜欢他或者能包容他就行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心理测试 会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