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章:我要投稿投稿说明原创投稿原创天地编辑推荐:实务操作财经法规财会学习

优秀论文:会计论文审计论文财务管理论文税务论文金融论文工商管理论文财政论文评估论文

首页>会计文苑>金融论文>老法师看盘> 正文

9月26日老法师看盘 多头保存实力

2013-9-26 9:11 张道达 【 】【打印】【我要纠错

  大盘果然开始陷入2200点一线的纠缠之中。周二下午,沪指好不容易回升到2200点上方,而昨天大部分时间,市场也运行得还算强势,但最后一小时突然再次跳水,最终沪指下跌9.01点,以2198.52点报收,再次跌回到2200点下方。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冲高回落,在创出新高1344.39点之后,最终也以下跌报收。

  其实,昨天个股的炒作依旧较为活跃,两市涨停个股超过30只,但是市场的热点似乎有些变化。昨天我曾经提到过,随着自贸区正式挂牌时间临近,这一题材的炒作可能也会临近尾声。昨日上海自贸区板块中,仅陆家嘴、外高桥等少数个股还能勉强涨停,其他不少上海本地股则开始出现分化。比如前期上海自贸区板块的两大龙头锦江投资和华贸物流跌幅就都超过5%.另外,网游、互联金融等题材个股也有分化的感觉。从整体情况来看,下跌个股越来越多,上涨个股势头减弱,似乎多头正在开始有计划地保存实力,留待长假之后再做打算。

  既然大盘陷入2200点的拉锯战,那么未来行情将如何选择方向?我认为,在国庆节前,可能暂时不会选择方向,毕竟多空双方都有些无心恋战。至于节后,我认为大盘上方的压力非常明显,因此如果选择就此见顶,再次进入调整趋势,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多头保存实力蓄势待发,节后沪指120周均线被一举突破的话,则有可能形成较大级别的上攻行情了。不过,现阶段大家还是养精蓄锐为好。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