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资讯榜> 正文

SAP 2009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中国行在广州闭幕

2009-8-13 16:8 网易 【 】【打印】【我要纠错

  SAP 2009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中国行活动昨天在广州落下帷幕,逾400名客户、合作伙伴、业内专家以及潜在客户参加了此次广东站活动。 8月12日消息,SAP 2009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中国行活动昨天在广州落下帷幕,逾400名客户、合作伙伴、业内专家以及潜在客户参加了此次广东站活动。SAP 2009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于6月16日在北京盛大开幕,之后陆续到访了青岛、南京、上海和大连四大城市,最后在广州胜利结束了此次中国行。通过六个分站的活动,SAP商业领袖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2000名的客户、业内专家和技术专家来到现场。

  SAP商业领袖高峰论坛已经拥有五年的发展历史,今年的活动包含了SAP高管分析当下宏观经济与行业走向的主题演讲,而关注不同行业和不同产品的分会场活动则提供了进行更为深入研讨交流的机会。另外,通过此次活动的良好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也有机会深入了解SAP解决方案,以便顺利应对与其区域、规模和行业相关的具体挑战。

  SAP中国区总裁张烈生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SAP商业领袖高峰论坛得到了各地与会者的广泛欢迎,在这里他们发现了很多独具价值的国内外市场信息,并由此获得了大量可以影响其日常商业实践的行业洞见。此次活动更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使我们可以与来自于全国各个城市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直接面对面地接触和沟通,向他们介绍我们最新的理念和思想,即各个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如何做到视野清晰、思维清晰、行动清晰,并成长为‘清晰企业’。”

责任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