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工业企业会计真账实训班将于2月1日起调整价格

2013-01-11 18:4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 | | |

  正保会计网校成立十三年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教学产品,正保会计网校将于2013年2月1日对工业会计真账实训班的价格进行调整。2013年2月1日前购课按现价,并可获赠价值250元的网络实务课程。且购买本期课程的学员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课程期数。如:调整至下期或者下下期学习。(具体课表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工业企业会计真账实训网络直班采用企业真实业务数据,通过网络直播专家讲解和操作,学员使用配套的真实账本同步演练,实现跨越空间的面授教学效果,让广大学员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全国知名专家传授实务经验和技巧,轻松上岗。

  工业企业会计真账实训班第5期上课时间及内容如下:

课次 

课程 

具体描述 

2013年
3月2日 
手工真账 基础知识回顾:会计科目使用范围;账务处理程序;认识记账凭证及其适用范围;账簿分类;
期初建账;识别原始凭证;借贷记账法的运用;账套基本情况介绍,登记期初数据 
3月9日手工真账 根据经济业务编制记账凭证(涉及票据识别、票据粘贴、凭证审核、凭证装订等) 
3月16日手工真账 根据经济业务编制记账凭证;登记明细账;登记T形账户;编制科目汇总表;进行试算平衡;登记总账;账账核对;结账
课后作业:部分明细账登记工作 
3月23日手工真账 根据总账、明细账编制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根据记账凭证编制现金流量表;讲解报表之间勾稽关系 

3月30日

手工真账 巩固加强前期内容。 

3月31日

财务软件 系统管理(建立账套、增加操作员、分配权限等);
基础设置(部门档案、职员档案、往来单位档案、会计凭证类别,期初余额录入等);日常及期末业务处理(填制凭证、凭证审核、记账、结账、编制财务报表等) 

  每天具体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另外,为了保证授课质量每期课堂都有名额限制,以及为了保证配套资料能及时送达各位学员手中,故请各位学员尽早报名;若报名较晚,将有可能顺延至下期课堂。

  此调整不影响已报名学员!

  多详情点击查看会计真账实训网络面授班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文会计
会计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