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网络面授课堂特点

2013-01-09 16:5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 | | |
  正保会计网校依托先进的网络直播互动教学平台,在成功举办“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会计真账实训网络面授班”。该班次采用企业真实业务数据,通过网络直播专家讲解和操作,学员使用真实账本同步演练,实现跨越空间的面授教学效果,让广大学员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全国知名专家传授实务经验和技巧,轻松上岗。

  会计真账实训网络面授直播课堂有以下特点:

  1.学员足不出户亲临现场

  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老师现场讲授实务技巧,学员远程收看在线视频,同步实时直播。同时,学员可以通过视频和语音在线与老师即时沟通。犹如置身于真实课堂。

  2.清晰课件轻松展示

  将真实的会计资料呈现您的眼前。即使面对电脑,也可清楚了解账务资料的每一细节。学员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转换老师视频与课件的显示。在学习过程中,轻松掌握自己所需的内容。

  3.师生同步操作

  老师亲笔填写凭证、账簿等账务资料,课件与老师动手的每个视频的同步。老师的每一笔画将清晰呈现在网络直播课堂中,学员亦可与老师同步填写。

  4.多样沟通 及时互动

  “老师、学生、视频、交流”四位一体的网络面授直播课堂让学习不再有距离,语音、视频、文字让交流更全面;经老师允许后,学员也可以通过向老师申请语音、视频交流方式,与老师轻松交流。学员之间亦可自由互动讨论。

  5、真账教学 全真演练

  全程利用真实企业实际业务开展教学。授课老师用真实的凭证、票据以及账簿来实际操作,真实的会计资料呈现眼前。即使面对电脑,也可清楚了解做账的每一细节。

  6.配套真账资料

  每位购课的学员将由网校配送一套真账资料,学员亲自动手演练,老师亲自远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

(注:该配套资料是零基础会计上岗实训周末班的相关资料,不同课程的配套资料会有差异。)

  多详情点击查看会计真账实训网络面授班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文会计
会计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