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热点实务> 正文

受托进行花种种子培育取得的收入是否缴纳营业税

2010-9-13 16:52 读者上传 【 】【打印】【我要纠错

  【问题】

  受托进行花种种子培育,此项业务取得的收入是否需要缴纳营业税

  【解答】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受托种植植物、饲养动物征收流转税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7]17号)规定,单位和个人受托种植植物、饲养动物的行为,应按照营业税“服务业”税目征收营业税,不征收增值税。单位和个人受托种植植物、饲养动物的行为是指,委托方向受托方提供其拥有的植物或动物,受托方提供种植或饲养服务并最终将植物或动物归还给委托方的行为。

  根据上述规定,受托进行花种种子培育取得的收入需要缴纳营业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