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业界称会计做假严重将终身禁入此行

2010-9-13 9: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我要纠错

  北京证券界人士表示,整顿会计行业将引入司法介入新机制,会计做假帐最严重的将终身禁止再从事会计工作。

  香港9月10日消息:北京证券界人士接受香港文汇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整顿会计行业将引入司法介入新机制,会计做假帐最严重的将终身禁止再从事会计工作。

  据悉,北京证券界人士表示,目前,会计业全国范围执法大检查仍在进行中,会计业打假将施重锤。全面整顿会计行业,既要体现依法治国,又体现要以德治国的精神,法德双轨并用。对于会计行业内人员,以德治国的体现就是要求他们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严格自律不做假;依法治国的体现就是要求他们有法必依,做假必究,违法则要从严惩处,最严重的终身禁止其再从事会计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