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王军会见博太国际会计公司执行总裁

2010-9-27 9:51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 】【打印】【我要纠错

  2010年9月15日上午,王军副部长会见了来访的博太国际会计公司执行总裁杰夫·巴伦斯先生(Mr.GeoffBarnes)一行。中注协杨志国副秘书长及财政部国际司、会计司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王军副部长对巴伦斯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博太国际会计公司在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预祝博太国际会计公司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取得成功。会谈中,双方还就会计师事务所发展战略、行业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王军副部长指出,战略制定对于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博太国际会计公司在制定全球化发展战略时,能够重视中国成员所的发展,并确保双方的合作建立在一致、公平、平等的意愿之上。

  王军副部长强调,国际会计公司应当通过与中国成员所的良好合作,有意识地加大对中国注册会计师人才的培养力度,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寻找承接国际业务的发展机会,锻炼人才、培养人才,将具有国际视野、能够承接国际业务的中国注册会计师作为其全球智力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会计公司应当以支持中国注册会计师的职业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树立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从而推动全球会计行业的繁荣发展。

  巴伦斯先生对王军副部长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对王军副部长的观点表示钦佩,并表示,博太国际会计公司不仅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成员所的资源投入,更要制定科学的、长期的中国发展战略。巴伦斯先生强调,博太国际会计公司一直十分注重对行业人才,特别是对行业青年领袖的培养,并将之作为提升博太国际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之一。博太国际会计公司十分愿意能与中国成员所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如何为中国会计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推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