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德勤推选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

2011-4-8 13:40 中国会计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简称 DTTL)今天宣布,Barry Salzberg 已当选该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一职。Salzberg 将自2011年6月1日起,即该公司新财年伊始,肩负起这一新角色和职责。

  Salzberg 是接替任期即将结束的 Jim Quigley 担任这一职务。Jim Quigley 将自2011年6月1日起调任德勤美国公司高级合伙人,从事高级客户服务。Salzberg 的这项领导职务任命是提名和成员所合伙人批准程序的一部分,该程序严格而全面,每四年执行一次,覆盖 DTTL 全球所有成员所。

  作为DTTL新任首席执行官,Salzberg 的职责将包括遍布全球15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0名员工的53个成员所的相关工作。Salzberg 说:“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这些成员所对我的领导力所给予的信任让我感到无比荣幸。多年来,我一直与 Jim Quigley 配合密切。我很佩服他一直坚守我们强大的全球文化和共同价值观这一承诺,也正是这些造就了我们如今的市场领先地位。我期待着领导 DTTL、帮助壮大德勤成员所网络,并始终以我们全球成员所一贯拥护的品质和客户服务为绝对重心。”

  现年57岁的 Salzberg 已在德勤美国公司工作了30多年,并在不同领导岗位上取得了很多卓越的成就。2007年,他被选为美国 Deloitte LLP 首席执行官,就是他现在的职位。他在多项成功交易中很好地平衡了业务发展与人才发展之间的关系。这些交易包括收购技术咨询公司毕博 (BearingPoint) 的政府业务以及为了持续投资人才,耗资3亿美元兴建德勤大学 (Deloitte University),这是一所一流的学习和发展机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开业。

  在此之前,Salzberg 担任 Deloitte LLP 美国执行合伙人兼税务执行合伙人,大大提高了公司的市场份额并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和荣誉。Salzberg 1977年进入德勤美国公司,1985年被提升为合伙人。

  Salzberg 是德勤美国董事会、DTTL 执行委员会和 DTTL 董事会的成员。他拥有布鲁克林学院 (Brooklyn College) 会计学学士学位、布鲁克林法学院 (Brooklyn Law School) 法学博士学位和纽约大学法学院 (New York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税法学硕士学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