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新兴经济体工作组成立

2011-8-5 14:1 证券时报 【 】【打印】【我要纠错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新兴经济体工作组日前在京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主席汉斯·胡格沃斯特、以及来自巴西、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南非等国家的近4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新兴经济体工作组是响应20国集团(G20)要求,在国际准则制定中增加新兴经济体参与度的务实举措,工作组成员为G20中新兴经济体国家及马来西亚的会计准则制定机构,主要通过定期会议机制来探讨新兴经济体特有的、亟待解决的会计问题。工作组的常设机构为联络办公室,设立在中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