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一周要闻集锦[2011.9.10-9.16]

2011-9-16 11:12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国内要闻

  财政部就贯彻落实会计所服务收费答记者

  逾期增值税扣税凭证一律不得抵扣被废止

  国家税务总局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广应用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0]12号)第三条中“凡逾期未申报认证的,一律不得作为扣税凭证,已经抵扣税款的,由税务机关如数追缴,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规定废止。  

  海外要闻

  普华永道英国2011财年营收增利润平

  在截止于2011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内,普华永道英国分所的营业收入为24.6亿英镑,2010财年为23.3亿英镑。2011财年和2010财年的税前利润分别为6.56亿英镑和6.24亿英镑,而可供合伙人分配的利润则原地踏步,两年均为6.22亿英镑。合伙人人均利润由2010财年的75.9万英镑微增至2011财年的76.3万英镑。支付给员工的奖金总额攀升了10%,达到了0.89亿英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