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IIRC计划于2013年推出综合报告框架

2012-6-19 15:13 中国会计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国际综合报告委员会(IIRC)于近日决定,将在2013年年底发布世界上第一个综合报告框架。

  与此同时,IIRC还发布了2011年9月意见讨论稿的回复摘要,IIRC共收到来自30多个国家的214份反馈意见。

  IIRC称反馈意见表明“利益相关者一致支持IIRC开始制定下一阶段的报告框架”。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将专注于包括重要性、价值的概念以及商业模式在内的议题,制定特定的工作流程。IIRC表示将与各利益相关者密切联系,“以确保工作流程的透明化以及被市场参与者知晓。”

  IIRC的CEO保罗·庄克曼(Paul Druckman)说:“通过公司与投资者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沟通,创造持续性价值的因素才能够得到全面的反映。最近几年,上述情况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例如已在财务报告中对风险进行披露。此外,持续性报告的完善还为价值创造及价值保有提供了一个新的考量维度。但即使有了上述创新,要想从公司公布的报告中了解它们是怎样创造可持续价值仍然十分困难。而综合报告框架能够使得投资者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以更好的方式了解公司是如何创造可持续价值的。”

  IIRC的初步分析已经明确了制订框架所需要进一步探究的四个核心领域,包括基于综合报告定义的基础概念,目标受众以及发布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