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全国旅游团队服务管理系统推广应用情况通报

旅办发[2012]4号

颁布时间:2012-01-04 13:44:58.000 发文单位:国家旅游局办公室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委):

  2011年10月15日,“全国旅游团队服务管理系统”正式开通。在各级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截止12月15日,共有388家旅行社填报27692个旅游团队、688684名游客信息,涉及17个省份,其中,有14个省级或地市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使用该系统进行出境游在线审批。

  按使用系统的旅行社数量排序,前5位的省(区、市)是: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和湖北(江苏、湖北并列第四);按填报旅游团队数量排序,前5位的省(区、市)是:上海、广东、浙江、内蒙古、江苏;按填报游客数量排序,前5位的省(区、市)是:上海、广东、浙江、湖北、江苏。出境游团队数量前5位的是:上海、广东、浙江、湖北、江苏;赴台游团队数量前5位的是:上海、广东、江苏、湖北、新疆;国内游团队数量前5位的是:上海、广东、辽宁、内蒙古、江苏和海南、贵州(江苏、海南、贵州并列第五);入境游团队数量前5位的是:上海、内蒙古、广东、江苏、天津。

  附件: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新疆兵团)推广应用总体情况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新疆兵团)出境游填报情况

  3、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新疆兵团)赴台游填报情况

  4、北京、上海、厦门赴台个人游填报情况

  5、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新疆兵团)国内游填报情况

  6、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新疆兵团)入境游填报情况

  7、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新疆兵团)填报情况排序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四日

  下载:附件1-7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