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表彰2010年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的决定

内财会[2010]2055号

颁布时间:2010-12-20 17:13:19.000 发文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各盟(市)财政局,满洲里、二连浩特市财政局,自治区各委、办、厅、局:

  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10年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内财会[2010]348号)精神,自治区财政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专家委员会,对各地区、各部门层层选拔、推荐报送的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评选,并在网上进行了公示,最终评选出宫莉蓉等7名具有代表性及社会公信力的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会计管理系列),并决定对他们予以表彰。

  希望这次评选表彰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励广大会计工作者崇尚诚信、依法理财、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会计的监督管理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希望当选的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坚持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区经济建设和会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0年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名单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件:

  2010年先进会计工作者名单

  姓名 单位

  宫莉蓉 呼伦贝尔市财政局会计科

  孙祥华 赤峰市松山区财政局

  吴洪涛 通辽市奈曼旗财政局会计股

  马 春 锡林郭勒盟正兰旗财政局会计股

  张 杰 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财政局会计股

  屈春兰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财政局

  蕾灵奇 阿拉善盟左旗财政局会计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