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推行注册会计师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

陕会协[2011]40号

颁布时间:2011-09-13 11:58:01.000 发文单位: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会计师事务所:

  陕西省注册会计师网络继续教育已试行两年,作为陕西省执业继续教育的培训形式之一,在试点和推广后获得了会员的认可和好评。协会将在2011年度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合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相关服务。现就今年的网络继续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

  今年9月10日开通,11月15日关闭。

  二、学习流程:

  学员需登录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点击“执业会员培训”入口进行学习,具体操作步骤及相关问题,详见附件说明。

  三、培训学时和考试:

  学习时间45分钟为1学时,每人必须完成40学时以上,既1800分钟以上。课程设置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每位学员必须完成必修课的学时。考试方式:试卷由题库自动随机生成,考试成绩即时生成,学员在规定的时限(90分钟)内考试合格方可通过本年度培训取得相应学时,60分合格,考试次数以3次为限。未完成规定学时以及经3次考试仍不合格的,必须参加省注协组织的面授培训,经考勤、考试合格后方能确认培训学时。

  四、报名方式和费用标准

  各机构请将参加网络培训的人员名单发送电子版至kaopeibu@126.com.,到协会办公室501室缴纳相关费用,并将协会收费和加盖财务专用章的附件(报名表)交考试培训部存档。

  每位注册会计师120元/人年。

  五、网络培训范围:

  注册会计师。(不包括主任会计师)

  六、其他事项:

  未完成规定学时以及没有通过网络考试(合格线60分)的学员将由协会另行通知参加面授培训班或补考。

  各机构须于11月30日前带上参加网络培训学员的继续教育证书,到注协考培部统一加盖培训印章。

  附件:注册会计师网络继续教育培训人员报名表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三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Nocy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