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对2011年度地市协会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的通知

黑会协[2012]1号

颁布时间:2012-01-04 10:31:32.000 发文单位: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市(地)注册会计师协会:

  根据《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地方协会年度工作评比奖励暂行办法》和《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地方协会年度工作评比评分细则(试行)》的要求,为调动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奖优惩劣,进一步做好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工作,省注协将对2011年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及表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地)协会请于2012年1月16日前将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书面寄送省注协综合部,并同时发送电子版文档。

  二、各市(地)协会请按照《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地方协会年度工作评比奖励暂行办法》的规定,将评比所需的相关材料于2012年1月16日前随同总结和计划一并报送,并发送电子版文档。

  相关说明材料的撰写,请按照《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年度工作评比评分细则(试行)》第三条中所列的五大类评比项目,紧扣每大类中的细项进行简要说明,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成果,每大类的说明材料控制在500字以内。

  省注协将对地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结合工作总结及上报材料进行评审。

  三、为确保评比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地协会务必按要求撰写说明材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

  四、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到省注协邮箱。

  省注协电子信箱:hljicpa@cicpa.org.cn

  附件:

  1、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地方协会协会年度工作评比奖励暂行办法

  2、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地方协会年度工作评比分细则(试行)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四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