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表彰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审计工作等五类岗位能手的决定

闽注会协[2012]9号

颁布时间:2012-02-01 13:47:52.000 发文单位: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注协《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大类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会协[2011]42号)的精神,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制订发布了《转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大类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闽注会协[2011]47号)文件,对审计工作岗位、新业务拓展岗位、人力资源管理岗位、财务管理岗位、党群工作岗位等五大类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做了精心布置和周密安排。各会计师事务所高度重视、积极推荐。2011年9月1日至10日,省注协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岗位能手评选小组,对各事务所上报的人选进行考核评选,并上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中注协,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大岗位能手”的选拔。表彰情况如下:

  一、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名单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地方协会审核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了审计工作、新业务拓展和党群工作等三类岗位能手,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布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表彰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审计工作等三类岗位能手的决定》(会协[2012]2号),我省有两名注册会计师获得全国行业能手称号,他们分别是:

  (一) 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吴乐霖同志荣获“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审计工作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二) 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刘见生同志荣获“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新业务拓展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二、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名单

  (一) 授予吴乐霖、林文锋2名同志“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审计工作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二) 授予刘见生、叶钦华2名同志“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新业务拓展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三) 授予黄禹、余鸣声2名同志“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四) 授予薛爱国、林谋贵2名同志“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财务管理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五) 授予林四清、陈兴平2名同志“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群工作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岗位能手,是新时期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优秀代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是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典型。广大从业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行业发展和创先争优活动中,把注册会计师事业发展推向新的水平。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岗位能手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业绩。

  协会号召行业广大从业人员按照中央、财政部党组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要求,继续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行业党的建设,恪守诚信文化,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为服务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二年二月一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